每日穿搭手册:

Olivia.Place:

小伙伴们~~~年后的你们胖了么 反正我胖了🐷🐷🐷🙈🙈🙈胖了还是要来发穿搭🤣全身图往后翻哦

我蛮推荐浴袍款型的大衣的 就是这款灰色的 超级百搭!!任何衣服穿上这样的大衣 随意一绑 就会有很随性但是也很时髦的感觉// 

里面的裙子是Zara的 我穿过好几次 我记得之前有发照片吧。因为真的蛮舒服的。其实是吊带连衣裙 我在上面套了件毛衣。吊带连衣裙有很多穿法 以后我出一个吊带连衣裙穿搭的各种方法哦 👀

连腿裤是优衣库的 是毛线的 超级暖和 颜色柔和 和吊带裙很搭配。腿没有很细的小伙伴可以和我一样 穿长裙 只露小腿~ 毕竟这个颜色也不适合全部露出来。

牛津鞋穿起来很干练 小腿壮的女生可以多穿牛津鞋 显腿细哦。而且走路也舒服。

好啦今天分享这么多~🙈


@ReLOFTER @每日穿搭手册 @每日穿搭手册 

评论
热度 ( 83 )

© 愛メ刻骨銘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